close

002.jpg 

萬聖節就是要裝扮呀~~這是指甲画画最新的小小活動!!!

即日起到11/15唷....歡迎來預約

 

 

那天為了想活動的底圖,想不出來只好喬妞自己出馬,

本來只想放我的圖,但克姐姐說你這不是萬聖節,

是農曆七月,想嚇死誰啊

 

於是乎後面才多了幾顆看似可愛的南瓜先生

好多人問我怎麼弄的,現在就來大解迷...

SAM_5440.JPG  

因為喬妞只打算放一邊的臉,所以只幫一半打上粉底並加白....

(說說長這樣不是很好嗎??)

SAM_5442.JPG  

右臉是有底妝的,也刻意用最白的粉餅塗厚一點,

接著我用遮瑕膏把眉毛跟睫毛稍微遮掉

SAM_5443.JPG SAM_5444.JPG  

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睫毛後變成離譜的大小眼@@"

所以睫毛還真是重要啊!!

接著我用白色的眼影粉把半邊臉打的更白(盡量要選不要有珠光的)

一路打到脖子跟鎖骨那....

SAM_5448.JPG  

塗上白色眼影後才發現我的白不是白,

不過有人是這樣白嗎?是不是不太好呢??

SAM_5450.JPG  

還好手邊還真的有紅色眼影呢!

真感謝上次跟小三團購,這次才派的上用場啊~嘻

用紅色的眼線比化內眼線,再順勢連臥蠶跟眼周都塗上,

記得再用手稍微推開,才不會太詭異!!!

SAM_5451.JPG  

上眼皮部份我用了比較深的黑色去暈染,

再利用灰色跟紫色做瘀血的部份,

我是先塗上紫色要表現血的部份,再用灰色輕輕蓋上!!

SAM_5452.JPG SAM_5453.JPG  

不知道為什麼瘀青塗上後,嘴角真的像腫起來一樣

是因為我的臉肥的太誇張嗎@@"

也可以用紅色眼影筆在瘀血中輕畫一筆,像擦傷之類的

 

接下來當然要把指甲画画的強項帶進來囉,

就是斷甲製作

我是利用壓克力去調深紅色跟亮紅色,

讓他呈現有乾血跟正在流的感覺!!!

SAM_5454.JPG  

(我的眼睛超有戲的吧!!!)

剛好一隻指甲前端斷了,就順其自然做斷甲了

先利用暗紅色在底部不規則的塗上,

接下來拿出甲片,

SAM_5455.JPG  

用指甲剪將他剪成幾塊不規則然後一塊塊貼上,

塗上甲片膠,先用棉花沾一下製造不平面,

再將甲片貼上!!

SAM_5456.JPG  

大概是這樣,裂開的感覺....

然後我想放上釘子,所以剛已經先打洞了!!

SAM_5458.JPG SAM_5459.JPG  

貼上甲片後不粘死,中間留縫把壓克力顏料用水一點滴進裡面,

((釘子不小心選太長,太好笑))

 

接著把臉部做最後的整理,

要製造殭屍的爛疤,

所以我用睫毛膠點在臉上,呈現不平狀

等乾了會有點透明後,一樣用壓克力顏料塗色

SAM_5460.JPG  

上色後會太水亮了太假,

所以我拿了灰色眼影粉稍微帶過,

唇部一樣遮瑕過後拍白,內唇塗上點紅色口紅再加點深黑色...

接下來就是拍活動圖了!!

記得要修個色才會更嚇人唷!!

123165.jpg   

123166.jpg  

123167.jpg  

其實真的蠻好玩的,怎麼都沒有人要找我去玩萬聖節裝扮趴呢?

以後我要來自己辦,請大家瘋狂的來嚇人吧....

 

 

PS.拍完照後立馬卸妝還去大賣場買菜回來煮飯,

真的是忙死我了,哈哈~~殊不知道紅色內眼線超難卸,

於是就一邊紅眼去了賣場了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歡迎加入FB粉絲頁:指甲画画手足保養工作室

arrow
arrow

    胖當♥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